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吴国才调研解剖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2021-01-11 13:47: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1月5日上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组织调研学院解剖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太雄,后勤处、基础医学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吴国才在调研现场听取工作汇报

  吴国才一行实地查看了解剖楼大体标本室、一体化教室及会议室等建设推进情况。调研中,吴国才听取了陈太雄及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并现场研究讨论,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吴国才在解剖楼大标本室现场安排工作

  吴国才强调,一是项目建设推进要“快”。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一鼓作气,持续发力,紧盯工程质量和功能,主动克服困难,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解剖楼项目建设工作,力争早日投入使用,着力提升学院教学硬件设施水平,进一步丰富教学课程,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二是设备预算编制要“精”。要立足学院解剖实验教学实际,着眼发展趋势,统筹谋划、详细调研、反复研究,聚焦功能和实效,精准精细编制解剖实验室设施设备预算,确保建成后既能满足现阶段需求,又能适应未来发展需要。三是零星修缮整改要“全”。要强化“优质”“精品”理念,在推进完善解剖楼建设工作中,要对各个区域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全面解决解剖楼零星修缮问题,逐项整改完善排风扇安装、洗手池安装、功能区分割、地砖铺装、电路优化改造、内外墙补漆、吊顶补缺及开荒保洁等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