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1-11 13:40: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1月5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学院领导李黔军、唐康、袁继鸿、陈太雄、王锡林、张敏、王家琪、刘艳、王晶韵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铜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等文件和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集中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能力,确保正确方向,抓好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要带头讲政治、讲团结,当团结表率、工作表率、奉献表率,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保证学院健康有序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胸怀“两个大局”,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冷静剖析自我,尽管学院快步走上规模化、规范化、制度化,但存在发展的短板,要着力解决存在的困难,不断实现新突破。要敏锐抓住机遇,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健康事业方兴未艾,要紧扣社会需求,抓重点、找亮点、寻特色,要做到引领和带动区域大健康产业发展,努力实现人民满意、组织放心、社会认可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