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入实施“科研创新”工程,做强做大院级课题库——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院级课题立项评审会
2020-12-31 15:10: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12月29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院级课题立项评审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吴国才,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唐康出席会议,会议由唐康主持,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2020年院级课题申报初评情况及立项建议,与会人员就评审立项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深入研究。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度立项院级课题20项。

  吴国才讲话

  吴国才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院级课题申报立项,以教育教学为重点,不重复研究已有成果,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坚持好中选好、优中选优。二是要加大对已立项课题进行督促检查,在结题验收时要严把研究成果质量关,确保取得优质成果。三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取经力度,在科研创新方面寻找好经验探索优做法。四是要凝聚力量攻克重点课题,从专业群建设、实习实训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认真讨论研究,争取立项有高度有深度的特色课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