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33次党委会议
2020-11-16 14:1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1月5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33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景春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覃礼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国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陈荣强、张家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田银萍,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吴永东出席,副院长徐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0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8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国家“十四五”规划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实际相结合,让党的最新思想理论入心入脑,把学习落到实处,把理论用于实际,全院上下思想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促发展新征程。

  会议强调,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正处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一是要做好国家政策的宣传者和广播筒,唱好脱贫攻坚好声音,传递积极奋发正能量,学习好、宣传好杨明同志先进事迹,营造向先进学习、向楷模靠拢的积极氛围;二是要弘扬法治精神、提高法治素养,党员干部带头遵法学法用法,将法治精神和法律观念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当中;三是要宣传好、配合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在“大国点名”的关键节点准时报到、齐声喊“到”!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