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理想信念及校情教育
2020-10-23 10:31:00
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
  根据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迎新工作会议安排,及时让2020级新生加强对学院校情的了解,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新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激励同学们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技高一筹”、“学到真本领,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人生”。学院思政教学工作部、学生处以及各系部组织2020级新生于2020年10月18日开展理想信念及校情教育。
  2020级新生共有75个班级,由各新班班主任带领,三个班为一组,听取老师们重点介绍2015年6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视察时的场景,以及五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校园文化建设和就业情况,参观机械工程系开放实训基地,汽车工程系汽车科普馆、汽车智能装配车间,电气系电梯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五年来,我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坚持一手抓教学、一手抓管理,规模与内涵并举,扶贫与扶智(志)并重,不断推动学院跨越发展,交出了一份“装院答卷”:强化党建引领,走职教扶贫的新路;夯实发展基础,走内涵引领的新路;深化改革开放,走产教融合的新路。
  老师们的介绍内容生动详实,催人奋进,引导2020级新生坚定理想理念,做好学业规划,激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
  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蒋永彪、思政教学工作部副部长冷迎春、学生处副处长陈克宇、思政课教师陆勤慈、由郦和陆莹担任此次教育活动主讲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