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省2021届美术第二次模拟考试即将举行

   普学教育    2020-12-15

  由贵州艺考网主办、贵州普学教育科技公司承办的贵州省2021届美术模拟考试将于12月16日举行,美术考生可登录网站或发送电子邮件(puxueedu@163.com)报名参与。
  据悉,此前举办的贵州省普学第一次美术联考得到了众多画室机构及考生的赞许,4000余人同台竞技,不仅让考生熟悉了考场环境和流程,更重要地是让考生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和不足之处,在今后的练习中有针对性地提升。
(2021届贵州省普学第一次美术模拟联考现场图片)
  一模考试严格遵循《2021届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招生省级统一考试大纲》及防疫要求,通过资深教师专家命题,集中封闭考试以及高标准评卷,完全模拟了真实统考环境。二模考试将继续沿用高标准服务,规范化流程,为考生联考前最后一次检验保驾护航。
  2020年疫情环境下,艺术专业省统考、联考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特别是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专业,除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外,高校不再组织校考,2021年越来越多的院校和专业认可统考、联考成绩。因此,贵州省普学第二次美术模拟联考意义尤为重要。
  主办方提醒,由于网上同名网站较多,报名考生注意甄别,也可直接联系考务老师。
  联系方式:孙老师13488712375,董老师18611315516,杨老师1878668868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