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镇一中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 ——弘文2021届“行远思恩 杨帆远航”毕业晚会
2021-06-03 13:50:00
清镇市第一中学
  梦开伴夏,笑语欢声,吹响了毕业的号角;载歌载舞,忆来时路,镌刻离别思绪,三年时光如白驹过隙。为了让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有个难忘的夜晚,由清镇一中团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弘文2021届“行远思恩 扬帆远航”毕业晚会于2021年5月31日晚19:30分在学校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开场由本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冠军高二(1)班带来的《萱草花》和校广播站的《一中颂》共同开启。苗族舞蹈《山花烂漫》、《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串烧等独具特色的表演,带学生忆起自己刚进入一中时的青涩时光。紧接着,由高三全体班主任带来的课本剧《红楼梦》节选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全场掌声雷动,欢呼连连。
  第二环节: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拉丁舞《独自旋律》、京剧《红色经典永流传》、双截棍+街舞表演《斗牛》等精彩纷呈的表演,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国家的真挚情感和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于担当、努力拼搏、奉献青春的家国情怀,为观众席的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精美绝伦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晚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大屏幕上播放着高三全体班主任和已经毕业的优秀校友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学生们对母校不舍的同时也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之后吉他社带来的《一万次悲伤》、高三教师的歌舞串烧《请你恰恰》、《精忠报国》、芦笙串烧表演《欢乐苗乡》、街舞《last  dance》再次点燃同学们的激情。
  本场晚会以歌舞《灯火里的中国》结尾。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内容新颖、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掌声如潮。这场晚会寄托了学校师生对2021届毕业生的共同祝福;祝福他们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三年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也许是结束,但对于一个老师来说仅仅又是一个轮回,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开始。
  祝福亲爱的同学们在6月的高考中创造辉煌,踏上新的征程,永不言弃。青春不散场,莫感离别伤。
清镇一中 何思洁 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