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市第五中学在“班班有歌声”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11-16 15:57:00
贵阳市第五中学

  在2020年11月11日结束的“贵阳市中小学第二十届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中,贵阳市第五中学合唱团表演的《在太行山上》和《菊花台》两首作品,在全市20支队伍比拼中,荣获二等奖。

  在这近一个月的训练时间里,三位指导老师倾尽心力,在全程陪同学生练习之余,还经常积极探讨合唱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想出解决措施。在班主任们的千叮铃万嘱咐下,同学们每次排练积极到位,并且都高度配合。甚至到上场前,老师带领大家开嗓、同学们互相做好提醒,每个小细节都为后续的荣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合唱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在贵阳市第五中学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音乐组教师的辛勤付出和班主任老师、各科任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努力拼搏中取得的,体现了贵阳市第五中学师生强大的团结力量。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五中学子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更展示了艺术特色学校多元发展的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