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贵州省毕节梁才学校举行
2020-11-10 17:19:00
毕节梁才学校

  11月10日上午,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贵州省毕节梁才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兰州大学基础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博士景玉宏教授,毕节梁才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明超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景玉宏教授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办学宗旨、学校精神以及办学成就等,对毕节梁才学校为其培养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毕节梁才学校与兰州大学的合作能结出更多的硕果。随后,景玉宏教授代表兰州大学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授予毕节梁才学校。


  “兰州大学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兰州大学授予毕节梁才学校‘优秀生源基地’称号,是对学校办学成绩的充分认可,毕节梁才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毕节梁才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明超表示。

  授牌仪式结束,景玉宏教授为毕节梁才学校学生作《操控记忆-从魔幻到现实》的专题讲座。张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26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