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辅导
2023-04-26 11:51:00
贵州师范大学

  4月25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辅导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发展研究院院长刘旭友教授主讲。校党委委员蒋雪明主持,校党委委员路言莉、姚作舟出席。学校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

  刘旭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题作了辅导报告。刘旭友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都心系贵州发展、情系贵州人民,多次亲临贵州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多次对贵州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贵州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注入强大动力,指引贵州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创造了赶超跨越的崭新发展阶段。

  蒋雪明在主持时表示,刘旭友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作了全面细致地解读,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对我们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