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2023-03-14 10:10: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3月11日,六盘水师范学院在知行广场举办贵阳市总工会2023年“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暨六盘水师范学院“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校园招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费虹,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兰,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赵开艳,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芳,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冬菊出席招聘会开幕式,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罗庆主持招聘会开幕式。

 

  徐兰表示,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将人才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贵阳市总工会和六盘水师范学院、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齐心协力,共同策划了2023年“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第一次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开展“一对一”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为同学们发挥才智、绽放光彩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她真诚邀请应届毕业生们勇抓“强省会”行动的历史机遇,落户贵阳、扎根贵阳、共建贵阳、圆梦贵阳。

  费虹指出,六盘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她希望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转变就业观念,要先就业再择业;要辩证看待企业岗位,根据自身条件找准定位,追求实际目标,及时完成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换,成为一名工作态度积极认真的好员工。最后,费虹真诚地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参加招聘的所有企业都能招聘到称心如意的有用人才。

 

  上午9:30,招聘会正式开始。招聘会现场熙来攘往,场面火爆。2023届毕业生们携带个人简历,细心研读企业招聘信息,寻找合适岗位。各招聘企业负责人通过海报、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介绍本企业的简要概况,并耐心地为2023届毕业生解答疑惑,交谈热切,现场气氛活跃。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陈婷认为,此次招聘会给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渠道,有更多选择机会。她从工资待遇,地理位置等方面选择就业岗位,并勇于面对自己做出的选择,先稳定工作,积累经验并不断向前、向上发展是她未来进入工作岗位后的目标。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永贵等同志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并走访相关企业,积极为学生开拓就业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93家企业,招聘岗位302个,岗位需求7078人,共接洽谈4028人次,初步达成意向1751人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86867200 2023-09-07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