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2-11-28 17:05:00
贵阳学院

  为了深化师范教育改革,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由贵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于11月26日在博雅楼举行。30名来自该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在校生同台竞技,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展现出新时代师范生的独特风采。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的核心要求是展示师范生技能和素养、把握学科知识和认知、达到教育能力和标准。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赛前准备,一方面了拓宽自己的认知和思维,另一方面在制作PPT工程中将科学与艺术有机融合,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教学能力,使教学提质增效,体现铸魂育人目标。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赛前动员、学生报名、教师指导、学生备课和PPT制作后,举办公开示范课教学比赛,现场展示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

  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文/杨方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4630106 2022-10-28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