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2022-11-22 11:38:00
凯里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快速、精准、全面地反映全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按照凯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党委宣传部与信息网络中心历时多日共同设计制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于1121日正式上线运行。


  专题网站由“工作动态”“理论聚焦”“媒体集萃”“媒体关注”四个栏目组成。全面聚焦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相关重要事件、重大活动、重要精神的宣传报道;及时报道凯里学院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的进展成效和部署要求;重点关注权威媒体和专家相关评论与解读文章,引导我校广大师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认识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专题网站在学校主页设有专题通道,也可通过网址https://www.kluniv.edu.cn/cpc20/index.htm进行访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