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花溪校区图书馆举行“传承经典 好书共读”读书交流会
2022-11-04 10:10: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1030日,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花溪校区图书馆举行传承经典,好书共读读书交流会,这次读书交流会以诗词为主题,这让诗词爱好者们,尽展才华。


  活动现场,同学们早早抵达找到自己的位置坐好,等待活动的开始。在同学们的桌子上摆满了气球,画面温馨美丽。看得出来大家都很期待通过这次读书交流会能够了解更多诗词文化,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大家积极分享自己喜欢的诗词,有一位同学说:她最喜欢苏轼的《水调歌头》中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这是对不能见面的朋友家人最美好的祝福。她说她上大学后,不能经常回家,还有现在疫情的影响很多人不能和亲人见面,但是想到大家在同一片天空下,有时共同赏月,感觉彼此就在身边。这是诗词带给她的最美的感受。


  这次读书交流会的最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收获。有一位同学说,通过这次诗词交流会,他发现自己想了解的诗词还有很多,发现大家都很厉害,希望以后还能和大家一起读诗、谈诗。还有同学说,他真没有想到还有这么多人喜欢诗词,以前身边的朋友都觉得诗词很枯燥,这次交流会认识了和自己有共同爱好的人,感到很高兴。

  活动尾声,学生负责人杨杰给表现优秀的同学发送精美的证书和奖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