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部署会
2022-11-03 16:38:00
凯里学院

  为高质量做好凯里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激发凯里学院科研活力,推动凯里学院科研工作大发展,凯里学院于10月27日上午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守盈,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健,副院长李斌出席会议,各教学分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博士、教授,科研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龙健主持。


  会上,龙健对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就凯里学院做好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把握好数量和质量;二是做好经验交流和分享;三是做好与同行专家的交流、学习;四是要做有组织的科研。他强调,相关分院、部门、科研平台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积极组织申报,注意时间节点的把握,保证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李斌作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发言。他从选题、论证两个方面结合近年的政策作了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的分享,他表示,要从实际需求出发,利用好地方资源优势,结合时代背景,顺应时代需求,全面、系统、深入地做好学术梳理,高质量撰写申请书。

  赵守盈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上再取佳绩。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结合学科专业特色,积极推进国家级项目选题论证工作。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必须牢牢把握“项目选题、前期成果、团队构建”几个关键因素。第二,要积极推进有组织的科研,紧密结合学科专业优势,统筹科研力量,优化科研资源配置,抓住机会实现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上的新增长。第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立项是凯里学院短板,相关分院要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申报培育及准备工作,力求2023年度凯里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实现新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