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助力抗疫情 无私奉献显担当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举办贵州华蓝救援队致谢仪式
2022-11-02 15:43: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10月27日,贵州华蓝救援队致谢仪式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阳明书院举行。贵州华蓝救援企业法人、执行董事赵江滔,贵州华蓝救援服务有限公司排长陈春阳及消防同志代表出席。贵阳信息科技学院校长唐建荣(首席治校专家)、党委书记郭林桦、副校长谢静、后勤处处长郭金晶、副处长徐书勇出席仪式。仪式由郭金晶主持。

  仪式现场,唐建荣校长代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期间向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伸出援手的华蓝救援队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最可爱的你们,致敬!”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和正常生活,是对贵阳信息科技学院的一场重大考验,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集训的华蓝救援队60余名队员得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面临的困难后,主动向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伸出了援助之手,处处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在门岗检查疫情期间进出校园的物资运输车辆;他们在校园的每一处角落巡逻,他们在管控高风险区域时段运送餐饮物资、医疗物资……隔离病毒不隔爱,疫情一线华蓝救援的消防员战士们向学校师生们传递着温情。唐建荣强调,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政府支持、师生同心、加之华蓝救援队全体消防战士们的鼎力相助,让我们的校园又重归于平静,通过这次疫情,我们看到华蓝救援队全体消防战士身上良好的素质和优良的品质,看到了“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能胜”的无畏精神,看到了新时代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大爱”,这样感人又鼓舞人的精神值得每一位贵科院的师生们学习。同时也希望各位华蓝救援队队员在今后的路途中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仪式现场,校长唐建荣、党委书记郭林桦为华蓝救援队代表赠送锦旗,副校长谢静为队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用以表达学校向贵州华蓝救援队的致敬与感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