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全到校!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700余名在外隔离师生平安返校
2022-10-04 22:09: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

  “欢迎回家!请带好随身物品跟着志愿者往前走。”9月26日从中午到傍晚,一辆辆大巴车载着在外隔离的师生驶入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严格完成各项检测后,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在外隔离的2700余名师生平安返校。



  就在十多天前,他们听从号令,服从安排,第一时间收拾行装离开学校,分别赴六盘水市、黔东南州凯里、三穗、雷山、黄平、丹寨、麻江、岑巩、锦屏、剑河、天柱等区县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为安全、有序做好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师生返校工作,贵阳信息科技学院提前梳理并核对返程人员信息,科学合理制定返程工作计划,并组建了一支由13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安全员队伍,于9月25日分赴各个隔离点,去接他们回“家”。

  党群工作部余文捷作为安全员队伍的一员,她说:“之前,同学们识大体顾大局,为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义无反顾来到隔离点,现在大家安然无恙,我们都很开心,我们要用最真挚的‘爱’接他们回‘家’!”



  目前,这2700余名师生已经安全到校,按照要求还将继续在寝室进行集中隔离观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