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到安顺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9 15:36:00
安顺学院

  9月22日上午,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到安顺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杨昌鹏详细听取了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检查了安顺学院核酸检测、物资保障、校园管理、门岗安全值守等工作情况。

  杨昌鹏指出,疫情防控事关安顺学院上万名师生的生命健康,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有针对性地巩固完善学校的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

  杨昌鹏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外防输入、内强管理”的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学校疫情防控重要阵地。

  杨昌鹏强调,要扎实做好学校各环节各部位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精准防控、压实责任上持续用力;要把各项应急措施想深想细想周全;要用心细致做好师生的生活保障与服务。

  罗荣彬、陈云坤要求,全校各部门(学院)要按照杨昌鹏书记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压实责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校参加调研,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