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路同心护桃李 共克时艰待虹霓 ——余庆县新坪村党支部向遵义师范学院捐赠爱心物资
2022-09-27 16:24:00
遵义师范学院
  9月23日,正值中国农民丰收节,遵义师范学院挂帮点——余庆县新坪村向遵义师范学院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包括大米2000斤、土豆2000斤、南瓜1000斤,与师生共同分享丰收喜悦,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遵义师范学院派驻新坪村第一书记赵扬表示,学校帮扶新坪村以来,通过各种形式提供人才智力资金支持,助力新坪村经济社会发展,与新坪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个特殊时期,新坪村干部群众希望用这种方式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帮助,与学校师生一起打好疫情防控战。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共同努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贵勇在致答谢词时说,新坪村干部群众以同舟共济的情怀和感恩的心情向我校捐赠爱心物资,心系教育,心系我校广大师生,不惧路途遥远,用爱心汇聚力量,将真情注入希望。希望后勤管理处充分利用好这些物资,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新坪村干部群众雪中送炭的爱心和情谊。今后,遵义师范学院将继续发挥优势,按照新坪村所需,竭尽学校所能,动员全校各单位和师生力量,持续为新坪村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明述主持捐赠仪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春华,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东区食堂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新坪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