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筑牢防控“安全网” 护航学子“开学季”——贵州中医药大学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2-09-03 14:47:00
贵州中医药大学
  8月31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在花溪校区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安排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出席会议时强调,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要把师生安全摆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校属各单位要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红线,落实工作部署,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全力以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主持会议,副校长田维毅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深刻认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统筹抓好安全工作,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底线。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握好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三个节点,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安全教育到位、安防设施到位、舆情管控到位、信访处置到位,将学校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值班备勤、严格督导检查、加固薄弱环节,形成群防群治、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国资处处长、后勤党总支书记岳卫国,学工部部长田丹,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蔡琨,研工部副部长刘育辰,保卫工作部副部长刘伟分别汇报了意识形态、学校安全生产及后勤保障、学生思政教育、开学季疫情防控及校园管理、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校园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各党群、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98973623 2022-06-17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