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拓展对口支援!贵州师范学院与青岛大学签订新一轮对口支持合作框架协议
2022-08-20 09:59:00
贵州师范学院

  8月17日,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率队赴青岛大学考察交流,与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并签订新一轮对口支持合作框架协议。


  胡金焱代表青岛大学对石培新、韦维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地融合等方面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基本情况、主要举措。他表示,两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将全力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希望双方继续赓续深厚友谊,找准深化合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共同续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石培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此行是“感谢之行”“学习之行”“求助之行”,今年是青岛大学对口支援贵州师范学院13周年,贵州师范学院在每一个关键发展阶段都得到了青岛大学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极大的推动了学校快速发展,对此表示感谢。青岛大学近年来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学校现在到了爬坡上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希望青岛大学在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让两校这份情谊越久越深、越久越浓,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夏东伟、韦维分别代表青岛大学与贵州师范学院共同签署学校层面新一轮对口支持合作框架协议。夏东伟就两校下一步的交流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随后,双方围绕深化拓展对口支援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青岛大学校史馆、分析测试中心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