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被推荐为省级劳动教育示范学校
2022-08-19 11:52: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省级劳动教育示范县(市、区)、实践(实训)基地、示范学校、优秀工作和教学案例评审结果的公示》,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被评审推荐为省级劳动教育示范学校。此次全省被推荐为省级劳动教育示范学校的本科院校总共有六个,贵阳人文科技学院为唯一入选的民办本科院校。



  劳动教育是学生提升实践和创新创造能力的重要途径,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 及《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聚焦学生劳动素养的养成,除开设劳动科学知识课程以外,还设立了劳动周、搭建了创新创业平台,工农课堂、民族技艺课堂等劳动教育路径平台,并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日常劳动、生产劳动和服务性劳动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劳动技能和劳动精神,营造了劳动光荣的校园氛围,中国教育在线、党报头条网等多家媒体曾对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劳动教育特色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