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凯里学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2-08-15 15:57:00
凯里学院

  86—8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决赛在贵州大学顺利举行。本届大赛自20223月启动以来,共吸引全省高校推报参赛项目两万余个,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参赛项目数,都创下历届新高。经过校赛初赛、省赛网评层层筛选,共产生313个项目入围省赛决赛,具体各赛道情况如下:红旅赛道87项;高教主赛道111项;职教赛道87项;产业命题赛道28项。

  其中,凯里学院共推送12个双创项目进入省赛网评,4个项目进入决赛比拼,分别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两个、高教主赛道两个。


 

  86日,在线上开幕式结束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各小组团队率先展开激烈争夺,凯里学院推出的《非遗民宿——黔东南州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的基加村发展模式》项目、《海纳百川——贵州非遗苗绣数据馆》项目顺利完成线上路演答辩,先后斩获省赛银奖。

  87日上午,高教主赛道也迎来激烈角逐,凯里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色间道——黔东南蜡染技艺的传承与升维》项目、微电子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导盲卫士——视障人士的智能安全守护者》项目相继登台展示,受到评审老师的一致好评,为凯里学院再添两枚银奖。

  除了以上4支团队外,学校推出的另外8支团队项目也将择优获得此次大赛的铜奖,本届大赛无论是获奖数量和参赛团队数量,都创造了凯里学院自大赛举办以来的新高度,充分展现了凯里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希望凯里学院学子在之后的双创竞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