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年8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凯里学院幼儿园建设项目开工
2022-07-18 10:38:00
凯里学院

  7月15日上午,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怀利带队到凯里学院幼儿园建设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宣布凯里学院幼儿园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潘海生、后勤处处长杨秀华、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永忠及幼儿园项目施工方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宋建波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他表示,幼儿园建设项目初见成效,来之不易。对于做好开园工作,他要求各有关方面要倒排工期,协同推进,确保今年八月底顺利开园。他强调,幼儿园建设项目是校领导班子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校党委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回应全校教职员工热切期盼的有力举措。相关部门、分院要积极和凯里市对接,把幼儿园建好、用好、管好,办成学校的名片、对外交往的品牌、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基地。陈怀利表示,幼儿园项目是今年学校的暖人心项目,相关部门、分院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定时间、定任务、定责任;要加强督办和协调,定期召开现场协调会,督办项目进展情况,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幼儿园按时开园。

     陈怀利表示,幼儿园项目是今年学校的暖人心项目,相关部门、分院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定时间、定任务、定责任;要加强督办和协调,定期召开现场协调会,督办项目进展情况,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幼儿园按时开园。



  “凯里学院幼儿园,计划开设3个班级,于今年8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可满足130余名适龄儿童的就学。”潘海生介绍道,“幼儿园建成后,将惠及凯里学院教职工有入学需求的孩子,为教职工解难题办实事。”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凯里学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共计94件。今年以来,凯里学院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践行群众路线,推进为民服务常态化,以解决好事关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和解决影响师生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恪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制定了“凯里学院2022年十件实事”,释放出浓浓的民生暖意。2022年,将逐步办好健身步道照明及灯光球场建设,学生宿舍装修改造,校园环境整治和美化,后勤服务平台、智慧教室、运动场馆寄存柜项目建设等民生实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