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50天冲刺”暨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2-07-13 15:36:00
安顺学院

  7月6日,安顺学院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50天冲刺”暨征兵工作推进会。安顺学院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就业专干、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主持。

  会上,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传达学习了怀进鹏部长赴贵州调研就业讲话精神、《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领导讲话并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通知》精神以及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征兵工作调度会精神。同时,对现阶段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及征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招就处处长蒋晓昀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学院书记与分管领导签定了就业目标责任书。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总结讲话。他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二是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三是开足马力,主动出击;四是多措并举、拓展渠道;五是分类指导,强化帮扶。他强调,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目前学校正处于提质转型、改性更名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撸起袖子、鼓足干劲,做实做细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就业工作“双八”目标。

  最后,陈云坤强调,作为六稳六保之首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千百万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校各部门和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用好四个方法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完成。一是建台账;二是抢时间;三是常联系;四是找路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