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评促建:贵州开放大学专家组到安顺分校答疑指导
2022-07-12 11:27:00
贵州开放大学

  76日上午,贵州开放大学评建办副主任蔡昆一行3人到安顺广播电视大学指导迎评促建工作。安顺广播电视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启肥,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劲松、金惠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安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陈劲松对学校评建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各科室责任牵头人针对各自分管指标体系内容中存在的疑问及困难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的咨询与交流,专家组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分析和解答,充分解决了老师们在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疑问。通过听取汇报与交流,专家组对安顺广播电视大学评建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蔡昆认为,安顺广播电视大学通过前期的准备,查漏补缺工作还要进一步加快落实。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评建工作目标,不为迎评迎评,要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加快助力构建开放大学一流体系;二是要抓好重点,提高规范化水平,突出特色亮点,打造特色模板与示范点;三是要抓好工作站的迎评建设,以分校带动工作站全面发展。


  通过专家组现场专业细致的指导,安顺广播电视大学评建工作的很多疑难问题得到了解决,评建工作的目标更加精准,评建工作的方向进一步明确。在专家组的认可和鼓励下,安顺广播电视大学评建办成员更加增添了信心,一致表示,要加倍努力,攻坚克难,认真做好学校迎评促建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