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团百年铸辉煌——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迷你马拉松开跑
2022-05-02 19:44:00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4月24日上午,贵州黔南科技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团百年筑辉煌”迷你马拉松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全程共4.5公里,共有19支队伍参加团体赛,95人参加个人赛,最终评选出个人赛前八名、团体赛前三名及优秀奖若干名。

  

马拉松比赛现场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开幕式上,科技学院文学部党总支书记陈超寄语科院学子,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大赛,发现自我,挑战自我,在运动中强健体魄,感受快乐,用力量和激情演绎青春和精彩。

  

科技学院文学部党总支书记陈超致辞

  “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代表董夏艺庄严宣誓。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跑过足球场、致远桥、游泳馆、教学区、宿舍区……途中不仅设有打卡点,还有志愿者队伍保驾护航。

  “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必须要铭记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明白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守奋斗初心,以实际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参赛选手黄继缘精神振奋,斗志昂扬。

 文/刘爽 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