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市2022年“一市两区”面向高校毕业生暨访企拓岗、人才强州专场招聘会在凯里学院举行
2022-04-30 23:16:00
凯里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围绕我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创业就业,4月29日下午,由中共凯里市委、凯里市人民政府、凯里学院主办,黔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炉碧经济开发区及凯里市、岑巩县、丹寨县、黄平县、从江县、剑河县、锦屏县、麻江县、榕江县、黎平县、三穗县、雷山县等县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凯里市2022年“一市两区”面向高校毕业生暨访企拓岗、人才强州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足球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报名方式,州内外医药类、科技类、工业类、经济管理类、教育类、农业类、化工类、电子类、旅游类等115家企业到场招聘。凯里学院和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3000多名2022届毕业生到场求职。
  凯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文勇,中共凯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龙青松,炉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姜文大,黔东南州就业局副局长杨娟,凯里市有关部门、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黔东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寰主持。
  招聘会上,杨寰表示,要结合凯里市推动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围绕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等工作,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动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同时,他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州内外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周江菊对凯里学院毕业生提出希望。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发扬实干和苦干精神,遇到困难不要退缩、不要轻言放弃,要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克服急功近利思想、浮躁情绪,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参加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抓住一切就业机会,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争取早日就业,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龙青松宣布凯里市2022年“一市两区”面向高校毕业生暨访企拓岗、人才强州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幕。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井然有序。毕业生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公司概况以及相关招聘信息,了解企业招聘要求,寻找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学校开展此次线下招聘会真的是太及时了,疫情当下,还能现场投递简历真的很难得。”一位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说。
  接下来,凯里学院将继续落实好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着力从政策落实、岗位开拓、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工作,为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498425 2022-04-21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