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带队走访企业
2022-04-25 09:52:00
安顺学院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示要求,加快健全安顺学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安顺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带队前往西秀产业园区,实地走访紫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柏年瑞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就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进行深入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罗荣彬首先介绍了安顺学院基本情况、2022届毕业生情况和近几年校企校地合作成果,并就本次走访目的进行介绍。罗荣彬指出,本次调研目的一是为了推介毕业生就业,巩固并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二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罗荣彬表示,通过本次实地走访调研,安顺学院将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育教学改革、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推进研发平台共建共享,切实提高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效率;各二级学院要结合专业特色,主动对接企业,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西秀区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登贵就产业园区企业概况、就业情况进行介绍;西秀区就业局局长杨红艳就西秀区就业情况、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介绍;企业代表围绕人才需求、专利申报、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讨论。
  宣传部、招就处、资环学院、物电学院、数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