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21 15:56:00
凯里学院

  4月19日下午,凯里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凯里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雪梅,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怀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小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健,副院长李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和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媛,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发本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分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会。会议由余晓林主持。

  会上,张雪梅传达了2022年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陈怀利宣读了《关于对凯里学院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记者进行表彰的决定》文件;

  张媛作凯里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1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凯里学院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记者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校领导为获得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校领导为获得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学校党委与基层党组织代表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宋建波与学生工作处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宋建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是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后继有人,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他就切实做好2022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使命;三是明确“四个标准”,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宋建波讲话

  宋建波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讲好凯院故事,唱好凯院之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用心用力用情把凯里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这篇文章写出特色、写出水平、写出精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余晓林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全校各部门、各分院要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坚定主心骨、坚守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壮大主力军、打好主动仗,奋力开创新时代凯里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凯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余晓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凯里学院宣传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