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贵州理工学院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
2022-04-20 15:18:00
贵州理工学院

  4月18日,在学校建校9周年之际,贵州理工学院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良明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左柏州、各学院人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次南主持。

  潘良明首先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校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都离不开人才的“联合、整合、聚合”。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树立人才为本、人才优先的理念,以硕士点申报建设为契机,乘着新国发2号文件的春风,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培养、评价、激励机制改革,为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才提供平台。各学院要落实办学主体责任,积极为科研人员松绑,减少科研人员的“烦心事”和“烦琐事”,打造良好的学术生态,释放科研创新活力,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吴次南领学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全省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才代表围绕人才工作机制、科研平台和学术团队建设、科研经费使用与管理、人才评价与培养、校内外资源统筹利用等方面,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潘良明边听边记,与人才代表互动交流,及时回应提出的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