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康养职业大学护理系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2022-04-18 15:08:00
贵阳康养职业大学

  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3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77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57人(含追授3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1人(含追授1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贵阳康养职业大学护理系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护理系团总支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急难险重新任务中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希望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黄希 陈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