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作为班级导师深入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2022-04-08 15:55:00
安顺学院

  2022年3月25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作为教育学院2021级教育学类1班班级导师深入班级召开“不负青春,奋斗有我”主题班会。


  会议围绕“成长”“安全”两大主题,结合教育学大类招生、专业方向选择、职业探索、校园安全等方面展开。

  会议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和兴趣爱好,明确专业方向;要积极参加社交和各类文体活动,强健体魄,锻炼个人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要牢筑思想安全防线,提高国家安全、保密意识,提高警惕远离网贷和网络诈骗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个人成长有了新的认识,对于即将面临的专业选择有了更全面的思考,对于校园安全也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