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与水务局联合开展节水宣传主题活动
2022-04-08 09:57:00
安顺学院

  为使安顺学院师生正确理解并深入领会水资源节约保护的重要性,提高师生节约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切实促进全校师生养成惜水、护水、节水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3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后勤处与安顺市水务局、开发区水务局联合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节水宣传主题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张贴节水知识,发放《图说河长制》《五水共治》《地下水管理条例》《中国水清教育读本》《水资源知识》等节水宣传书籍,通过节水宣传横幅签名留影等形式使师生将节水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在校园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让全体师生深刻地体会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主题为“Groundwater-Making the Invisible Visible”(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2022年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2-04-01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