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8 15:49:00
安顺学院

  2022年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卢玉琳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对检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随后,卢玉琳同志围绕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带头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他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不回避、不掩饰。

  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负责,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目的,下一步整改措施、努力方向明确。罗荣彬同志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办实事上和服务学校更名大局转型提质上走前列、做表率。

  最后,卢玉琳同志代表支委作表态。他表示,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不懈怠、要坚定立场不动摇、要主动担当创优先、要坚持不懈抓落实,要按照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的要求努力走前列、做表率,把教师支部创建成样板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积极为学校改姓性更名和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党政办 李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