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明昌一行莅临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25 15:40: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38日,贵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明昌、贵阳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肖正友,带领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莅临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并开展座谈。该校党委书记陆官虎,党委副书记马帅、王永祥,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会。




  调研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民族民间文化教育传承创新重点研究基地(高等院校)、双创学院创客中心、大数据实验室、科研楼、校史馆等地,就非遗文化传承、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样板支部建设、校园历史等话题与学校领导进行交流,并提出打造品牌、提炼主题等建议。对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民族民间文化教育传承创新重点研究基地、人文印象厅、木工坊、机器人实验室等诸多展厅中陈列的学生作品表示肯定。


  调研座谈会阶段,调研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与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各级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宣传片,并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陆官虎同志关于学校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明昌高度评价了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办学成果,对贵阳人文科技学院突出专业办学特色,走差异化办学道路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希望贵阳人文科技学院通过教育高质量发展,搭建更加科学的产教融合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和贵州“强省会”战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狠抓思想政治、组织人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服务贵州、贵阳经济社会发展上,走在前沿、做好表率。

  李明昌强调,要积极探索辅导员队伍建设,增强辅导员专业引导能力,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要根据地区产业发展需要及时科学调整专业设置,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围绕“五级书记抓党建”,努力争创先进,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