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看望慰问贵州医科大学官志忠教授
2022-02-08 09:58:00
贵州医科大学

  126日,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一行莅临贵州医科大学,看望慰问贵州医科大学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名誉主任、省核心专家、首届贵州杰出人才奖提名奖及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生导师官志忠教授,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卢雍政热情询问官志忠教授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与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亲切交流,还征求了官志忠对贵州教育发展方面的建议。

  官志忠向卢雍政汇报了目前主要开展的科研工作,重点汇报燃煤污染型地方性氟中毒方面的科研工作,还汇报了贵州对高级人才实施优才卡服务过程中的暖心体会,也对贵州高校高端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建议。卢雍政高度评价了官志忠教授多年来在科研、教学、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贵州高度重视教育发展、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努力解决发展中的问题难题。希望官教授带好队伍、建好梯队,为贵州省的教学科研以及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文、副校长蒋红梅、党委委员陈颖、组织部及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