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2022-02-08 08:58:00
安顺学院

  130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韦英、殷红敏,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坚守在岗位上的后勤处、保卫处教职工和留校的4名省外同学。

  罗荣彬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处、保卫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师生安全无小事,平安校园责任重。后勤处、保卫处教职工没有寒暑假,全年坚守岗位,对学校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尤其在本次安顺爆发疫情后,认真及时开展检疫工作,保障师生安全。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认可后勤处、保卫处的工作,在此向全体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及家属拜个早年,送上新春的祝福。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后勤处、保卫处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安顺学院转型发展期间的目标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并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罗荣彬向留校的同学送上新年祝福,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大家的学习安排和生活起居,表示学校将切实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同学们把校园当家,安心在学校过年,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及时向家人报平安。后勤处将为留校师生准备一顿暖心的年夜饭,大家共迎欢乐祥和的虎年新春。

  后勤处分管领导韦英表示后勤处落实的十件实事成效显著。保卫处分管领导殷红敏对保卫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校园安保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