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放大学报送参评国家开放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9项作品全部获奖
2022-01-11 11:40:00
贵州开放大学

  15日,国家开放大学组织的全国开放大学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奖项揭晓,本次活动共有国家开放大学39所分部、学院积极响应并组织参加,报送爱国主义诗词诵读作品248个,评选出一等奖12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37个,优秀奖69个;报送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作品177个,评选出优秀作品66个。

  由贵州开放大学八鸽岩校区管理处、教学资源中心、开放教育学院、遵义市分校、黔南州分校、黔东南州分校精心组织拍摄制作的9部参评作品全部榜上有名,获得诵读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2个,歌曲联唱优秀作品2个的好成绩。

  爱国主义诗词诵读作品获奖名单:

  一等奖:《翻开五月的日历》(开放教育学院选送)

  二等奖:《承前启后的会议》(黔南分校选送)、《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遵义分校选送)

  三等奖:《忆秦娥娄山关》(遵义分校选送)、《七律长征》(黔东南分校选送)

  优秀奖:《红色曙光照侗乡》(黔东南分校选送)、《遵义会议放光辉》(遵义分校选送)

  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获奖作品名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放教育学院选送)、《四渡赤水出奇兵》(遵义分校选送)

  通过此次活动,贵州省开放大学办学系统师生增强了思想政治意识,坚定了爱党爱国信念,传承了红色文化,弘扬了民族精神,更好地推进了开放大学系统校园文化建设。


  诵读一等奖作品《翻开五月的日历》


  诵读二等奖作品《承前启后的会议》


  诵读二等奖作品《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诵读三等奖作品《忆秦娥娄山关》


  诵读三等奖作品《七律长征》


  诵读优秀奖作品《红色曙光照侗乡》


  诵读优秀奖作品《遵义会议放光辉》


  歌曲联唱优秀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曲联唱优秀作品《四渡赤水出奇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