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荣获“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
2021-12-06 10:27:00
安顺学院

  近日,安顺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命名2021年度安顺市园林式小区(单位),安顺学院荣获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安顺学院成为全市唯一荣获此殊荣的单位。

  安顺学院历来重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传道授业上,实现生态文明教育常态化,在学校改扩建过程中,校园绿化美化、清洁化水平明显提升,在实现绿色管理上,节能、节水、垃圾分类等精细化管理明显增强,积极开展节约粮食、节约能源签名等活动,绿色宣传上有声有色,形成了健康向上的校园绿色生活方式。

  安顺学院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绿色大学建设成效逐渐显现,入选贵州省第一批节水学校,被评选为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2020年荣获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荣获省级节水型学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中国教育在线、当代先锋网、天眼新闻、搜狐网等媒体广泛关注。

  经过安顺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现场查看实地景观效果,并查阅相关后台资料,经过研究,安顺学院荣获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