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在贵州省第二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06 09:34: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1121-1127日,贵州省第二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成功举办。贵州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由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性体育教育专业赛事,既是教学比赛,也是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教学质量检查和评估的重要措施。


  本次竞赛分为教学技能类和运动技能类两大部分,其中教学技能类包括微课的教学设计和模拟上课;运动技能类包括田径、体操、武术、球类四项内容。本次比赛,教育厅从各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名单中随机抽取8人参赛,并且,从教育厅随机抽取名单出来到比赛时间,训练时间非常有限。


  最终,贵阳人文科技学院18级体育教育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艰苦训练,历经5天激烈比拼,在本次竞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等次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微课获单项奖第三名;田径第五名,排球第六名,武术第八名,体操第六名。


  通过本次体育教育基本功大赛,参赛学生纷纷表示得到极大的锻炼,专业理论与技能得到很大的提升,更从容、更有信心面对毕业后的面试等。同时证明,贵阳人文科技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办学与教学质量是过硬的,是经得起检验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