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在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二等奖
2021-12-06 09:25: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1122-24日,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第一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省60所高校的68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赛,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辅导员黄欢欢首次参加大赛就取得全省综合排名第13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整个赛事由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构成,比赛中,辅导员们交流先进经验、讲述育人故事、传递价值认同的工作载体和重要抓手,提升了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黄欢欢表示:此次大赛经历,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与全省辅导员同台竞技,检验了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接下来会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