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同志一行莅临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调研督导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贯彻落实情况
2021-11-22 21:44: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高质量大会精神,进一步指导省内民办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117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赵宇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未、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石永忠、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胡勇等领导一行莅临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开展实地调研督导。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董事长刘实鹏、校长吴晓萍、党委书记陆官虎、常务副校长黄玮、党委副书记马帅、副校长陈志、副校长周凌玉等陪同调研组专家进行实地走访。



  调研组专家实地调研校史馆,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办学历程、教学与科研、党的建设、桃李芬芳、办学成果五个板块,向调研组介绍了二十载的风雨兼程、办学中的累累硕果,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凭借民办高校灵活的办学机制和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所处的区域优势,共享大学城及周边高校优质师资,形成了以文、法、理、工、管理、教育、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普通本科高校,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民办大学”的发展目标,把握方向、改革创新、提升内涵、发展特色。



  调研组专家在贵阳人文科技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贵阳人文科技学院,专家们对贵阳人文科技学院的办学理念、思想建设、师资团队、校园环境、软硬件设施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公益办学导向,并就“突出办学特色,优化办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参加此次调研的专家们表示,要继续通过教育高质量的发展,巩固脱贫攻坚的胜利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希望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能够坚持好“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目的,办好让人民满意的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