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1-10-19 10:24:00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凝聚力。1015日下午,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在艺术楼305会议室召开。

  会上,团委教师柳雪晨传达近期工作提示并带领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院(部)学生会学生代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并就班风、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团委教师柳雪晨传达近期工作提示


  学生代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


  学生代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

  团委教师袁天森以现场讲述和观看视频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冲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正确三观,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发扬和践行优良的学风。


  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张耀赠就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院(部)级学生会,班集体及院级学生组织之间要加强联系与交流,凝聚力量,更好服务同学;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学生干部定位,协调好学习、工作间的关系;三是做强宣传工作,把握技巧,提高时效,做好正面宣传,传播正能量。


  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张耀赠作总结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激励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协调、组织管理能力,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走向新的高度。(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杨彩芬 陈应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