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荣获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2021年度“十大创新团队”和“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
2021-10-11 15:20:00
安顺学院
  

      923日,由省社科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2021年度“十大创新团队”、“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现场推进会在贵州大学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贵州大学副校长漆思等领导出席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丰泉主持会议。来自“十大创新团队”、“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的负责人、高校社科联(科研管理部门)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李建军代表贵州大学致辞,包御琨作了讲话。

  此次会议,安顺学院是全省高校中唯一同时获两项殊荣的学校其中,“贵州省高校助推乡村振兴研究团队”获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2021年度“十大创新团队”——市州高校只有两家,六盘水师范学院和安顺学院;“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获“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安顺学院是市州高校中唯一的一所。

  包御琨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把“基地”打造成为人文素养的高地;二是要把“团队”打造成为社科研究的“精英队”;三是要把授牌变成服务我省发展的品牌。包御琨要求获得“十大创新团队”、“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的高校和研究机构共同进步,不断推动人文社科示范基地和创新团队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1-09-29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