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与58到校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26 14:51:00
安顺学院

  近日,安顺学院与58到校科技有限公司在011科创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韦英、58到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市委书记陈少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波,市政府副市长汪文学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该项目依托安顺大数据应用场景资源,双方将在培养数字技术技能人才、共建数字技术产教融合基地、共同申报相关省市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表示,此次双方签约后,58到校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产业互联网的数字化的运营方式,推动校园数字化不断迭代升级、持续运维,驱动学校全场景化服务不断提升,为安顺学院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与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