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在贵州省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中勇创佳绩
2021-08-25 15:02: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8月10日,第十七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公布,六盘水师范学院多个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佳绩,具体如下:

  参赛作品《智能化送风防尘口罩》荣获省级一等奖;《一种基于玄武岩纤维改性吸附材料制备及其应用》和《乡村振兴视阈下少数民族地区农户土地流转意愿研究—基于二重理性理论视角》两个作品分别荣获省级二等奖;《宴会食物浪费问题调查》等六个作品荣获省级三等奖。

  在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中六盘水师范学院作品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传承“三线精神”,三线文化进课堂》等三个作品荣获省级二等奖;《少数民族地区红色文化传承调研报告》等三个作品荣获省级三等奖。

  此外,在第十七届“挑战杯”黑科技专项赛中,六盘水师范学院推荐11项作品参赛,经过省级评审,9项作品被推荐参加国赛,其中1项作品评审排名全省第一。

  本届竞赛自2020年12月启动以来,六盘水师范学院精心选拔参赛队伍,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参赛选手们在此期间不断完善作品,培养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以及创造能力,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最终取得佳绩。六盘水师范学院青年学生在参赛过程中,积极践行“挑战杯”勇攀科技高峰、追求创新梦想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团结实干,创新超越”的优良校风。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引领更多团员青年开展创新创业,不断提升个人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青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