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2021-08-24 15:27:00
安顺学院

  2021年8月10日,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谌贻琴在省委常委会第196次会议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部署贵州省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省、市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抓好任务落实,发扬担当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监督实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各二级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全面摸清底数,做到精准防控,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上半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要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抓好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各项重点工作;要主动作为,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主动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主动作为,加强思想政治政治理论课建设;要主动对接有关事项,抢抓机遇,争取市级部门更大支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文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