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21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8-12 16:14:00
凯里学院

  8月7日下午,凯里学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凯里学院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21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宋建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副院长陈怀利、周江菊、李斌,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分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江菊主持。


  会上,余晓林传达了李炳军同志在贵州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江菊传达了黔东南州2021年度第二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安海传达了全省高校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凯里学院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作安排部署。

  周江菊同时对凯里学院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她对目前就业率未达标的分院作了通报,并强调一定要落实好包保责任制,全力做好凯里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宋建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凯里学院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靠前指挥,抢前抓早,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近两年都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省教育厅赋予的年度征兵任务。他对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齐抓共管。要强化组织领导到位,明确责任分工。各职能部门、各分院要配合到位,明确责任,确保征兵保障措施到位。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二是狠抓落实,再创佳绩。要做到站位再提高、方法再创新、保障再强化。他强调,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意义重大,各分院、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做好征兵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拿出更强举措,实施超常之举,坚决把大学生征兵这件利国家利军队利教育利学生的好事办好,引导更多大学生到军队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确保凯里学院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