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举行专升本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2021-08-12 16:11:00
凯里学院

  8月4日下午,凯里学院与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升本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凯里学院二号会议室举行。凯里学院党委书记宋广强,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邦军,副院长郑海东;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玲,副院长吴文勇;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罗红芳,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以及四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系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周江菊主持。

  会议伊始,宋建波介绍了凯里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凯里学院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通过“一个坚持”“两个抓手”“两个翅膀”和“四大引领任务”发展方略,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崔邦军、杨玲、朱保贤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专升本联合办学准备情况,他们一致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开展好与凯里学院学院的联合办学工作,有能力、有举措办好联办本科专业,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深化交流合作,为实现贵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接下来,宋广强讲话,他表示凯里学院与三所高职院校开展专升本联合办学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地满足部分专科毕业生接受本科教育的愿望,培养更多优秀本科人才,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他针对本次专升本联合办学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贯穿联合办学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要突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不断夯实人才培养基础;三是要严格选拔联合办学专业教师;四是要注重治理体系建设;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抓好专升本联合办学的各项工作的落实;六是要强化联合办学工作的责任落实。他强调,凯里学院和三所高职院校正处于提高办学质量的升级期、变轨超车的机遇期、改革创新的攻坚期,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要凝聚共识、大胆创新、真抓实干,共同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随后,宋建波代表凯里学院分别与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署专升本联合办学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凯里学院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